霍格沃茨美食家

【西奥多✘你】终成眷属

取名废  ,谅解一下啦!

这是塞尔温视角,另一个视角在【你✘西奥多】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 

⚠️⚠️⚠️ 两个视角除主线外没有任何联系!有私设!

你=卡伦·塞尔温

给点建议吧😂顺手点个赞?🥰


你与西奥多可以算是打娘胎里就认识,你们的母亲可以说是好闺蜜了,所以你和他自然也好铁汁以后就不是了,是吧!他相对来说要较为安静一些,而你却是个闲不住的主,属于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的那一挂。所以自小以来就形成了你在闹,他在笑的相处模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岁

你与西奥多一同参加了纯血的聚会,作为青梅竹马的你们,男伴、女伴当然也是你们对方啦。你一进去就拉着他在那扫荡慕斯蛋糕,他也只好拿着手帕,随时准备着帮你挽回淑女的形象(其实就是擦嘴啦)这场聚会基本就是这么过了。

哦,说一下,还认识了几个新(?)朋友,马尔福,帕金森,格林格拉斯。


11岁

终于来霍格沃茨了,分院仪式可能是最令新生紧张的吧。不过,意料之中的你俩都是斯莱特林。在用餐过程中,你一直叽叽喳喳的,他也十分配合的回应这你。这令你非常开心。

(毕竟谁不爱一个事事都会认真回应你的人呢)


13岁

日复一日的上学生活有西奥多的陪伴也有趣了许多,只是随着年龄增长,开始进入青春期,你突然发现你对西奥多的感情好像不止止只是童年玩伴了,好像有了更进一层的想法,想和他关系在近一点点。这突如其来的想法使你已经不敢再像小时候一般面对西奥多了。一靠近他就感觉脸发热,心跳加速。潘西说你可能是喜欢上西奥多了。这给我打的措手不及啊!我该怎么办?

噢,好难啊!

几个月后……

你心里根本藏不住事情,这几个月已经把你折磨的生不如死,你决定告诉西奥多你这心中这份悸动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嗯?他答应了?他也喜欢着我?

yes!太好了!芜湖!


15岁

妹想到啊,妹想到。你和他订婚了。宛如去表白还在昨天呢!不多说啦,去找西…哦不,未婚夫咯!

几月后

哦,梅林。迪戈里遇害了,那么好的人,好可惜啊!

伴随而来的也是一个令人害怕的消息,伏地魔回来了。

不过好在诺特和塞尔温都是中立家族(私设)


17岁

梅林的胡子,梅林的裤子,梅林的全部!

这个学校怎么会有如此黑暗的统治,受不了了,根本学不到什么。还不如回家,虽然这么说,还是要为了那一纸文凭而留下。还好,期间有西奥陪着我,毕竟可以算某种意义上的老夫老妻了。


大战开始,我们没有参战,我们在家中等待伏地魔战败的消息,一定会的,正义终将胜利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最后的最后,我们如愿举行了我们的婚礼,约定相伴一生。看到西奥给我带上戒指的那一瞬间,我已经看到我和他未来的美好。

这一声我愿意,是我们未来的开始,我永远期待着与你的未来!
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

有情人终成眷属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不太行,看个乐呵吧,兄弟们,急需你们的意见呢!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