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格沃茨美食家

【你✘西奥多】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

西奥多单篇 ,塞尔温视角在这【西奥多✘你】终成眷属 

有私设⚠️⚠️⚠️加西亚是个落魄纯血家族!

大概可能是个小短篇,撞梗致歉!

你=多洛莉丝·加西亚=洛莉

第一次写,真的不太行,看个乐子吧,各位给个建议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9岁

你与西奥多见于一个纯血家族聚会,那个拥有一双如湖水般蓝眼睛的男孩,吸走了你所有的注意力,直至聚会结束。后从黛西(你的好友)那得知他是诺特,西奥多·诺特。

噢梅林,也许是一见钟情?可我当时并不理解这突然的感情。


11岁

再见已是分院仪式,他不出所料的去了斯莱特林,当然,我也是。只是他的身边多了一个活泼,灵动的女孩,听说是塞尔温家的。他们真配啊,都是大家族。


不知为何,心中一阵酸涩,我真喜欢上诺特了?

可我才见了他几次啊,我真是病了!


13岁

那个塞尔温每天围在诺特旁边,真烦啊!诺特应该挺讨厌她吧?可诺特竟然还对她笑了!诺特的笑,千金难得,她竟然就那么轻松得到了这个笑容。

我真的喜欢上诺特了。


15岁

诺特和塞尔温订婚了。

我这无人知晓的喜欢也许该终止了。

然后还有一件大事,伏地魔回来了。


16岁

忍不住啊,总是不经意看到他,又为他心动了一遍又一遍,哦梅林,这感觉真不好受!


17岁

霍格沃茨变得不再安全,诺特和塞尔温感情却更加好了,我这个只会窥探别人感情生活,然后幻想的小丑,这些懦弱的行为,令我自己作呕!


大战开始,我为保护霍格沃茨出力,直到贝拉特里克斯的魔杖向我发射出一到绿色的光…………


后来我才知道,见面的次数,代表不了对他的爱意,一见钟情也不仅只出现在麻瓜小说中。只是当我明白这一切的时候,实在太晚了。


这场大战,带走了一切。我的爱突然开始,也戛然而止

终止了,一切也结束了,我的自我幻想也永远破灭了。



“西奥,愿你余生安好,平安喜乐,幸福一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为人知的爱人

(原谅我自诩了这个身份)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