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格沃茨美食家

【西奥多✘你】星与月

大家都在寻找自己的月亮,而我的月亮又在哪里呢?


我的月亮就在我的斜对面,额,虽然中间隔了几个人罢了,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仰望住于我心间的月亮。


他的周围如月亮一般,总是围绕着皎洁却清冷的光芒,他人靠近总是感到一阵寒气。我也一样,可我相信,我内心的火热能够驱散那寒气,迎来那冷漠外表下细腻的温柔。


“诺特,你吃饭没有啊?”

“诺特,一起上课吗?”

“诺特,诺特……”


哦,梅林的胡子!怎么那么难啊,可我就是越挫越勇,我一定可以!也必须可以!


“诺特,我们一起去寄信吧!”

“诺特,你有什么学习方法吗?”

“西奥多,我们一起写论文吧。”

“西奥多啊,快救救我的坩锅!谢谢你!”

“西奥多,和你在一起,我学习好很多诶!你是什么天使!”


虽然还是没追到,但是我的成绩成功全O了!啊啊啊啊啊啊啊!搁谁不激动啊,全O诶!

我决定还是打直球吧。人人都说直球最为致命……对吧?


“此时一名脸颊粉红,双手紧捏衣角的妙龄女子正站在她的表白对象面前,对方脸上虽冷漠,但站姿也略显紧张却期待。”据达芙妮的现场报道。


“西奥多,我喜欢你………………?你怎么不说话,待机啦?”

“…………你说句话啊,我好紧张。”

“…………什么,你也喜欢我!哦吼,好耶!”


男孩脸上的冷漠面具,在这一刻瓦解,二人相拥在休息室角落中。


霍格沃茨校园传闻:斯莱特林某间女生寝室在那一天传出了非正常巫师吼叫声,有些像麻瓜界猿类的叫声,听起来十分兴奋。


然后的日常便是这样啦:

“西奥贴贴,我好爱你啊!”

“西奥,西奥,西奥……”


最后的最后,我以OWLS全科O的成绩毕业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斯莱特林学院,进入了魔法部。你问西奥啊,他也一样,且我们也于毕业结婚,且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。


要去追寻月亮,即使坠落也是掉进浩瀚星河,我最终成功与月亮并肩于那浩瀚星河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画线那句是偶然看到的,觉得很好就用了。

本来打算写be的,写着写着就he了,诶嘿嘿。

我真的很需要评论,大家发表一下看法嘛🌚赞也顺便点一下呗🥰




愿大家都能遇到自己心中的月亮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